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基层工会可为每位职工发放300元消费券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3-24 07:3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通讯员 赵婧宇

昨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为关心关爱广大职工、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消费,基层工会可按照每人不超过300元的标准采用实体百货商店、超市购物消费券等形式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别慰问消费券。

特别慰问消费券的发放对象是防疫防控工作中的医务人员、乡镇街道和社区工作者、基层民警、交通警察、物流快递人员、医疗器械企业职工及一切参与抗击疫情的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和工会会员,具有普惠性质。

据了解,省总工会计划安排1亿元专项资金补助全省县级工会,用于对抗疫一线企事业单位工会、经费困难的小微企业工会、社区工会等基层工会组织专项经费补助。我市总工会随即出台《常德市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广泛开展关心关爱抗击疫情一线广大职工工会会员活动 引导积极消费促进就业繁荣市场的通知>的通知》,目前已筹措10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消费促进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