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实行“一企一策” 精准帮扶外贸企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25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睿

昨日,副市长杨成英率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市金融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到桃源县、常德高新区、武陵区,调研督导我市重点外贸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

杨成英一行先后调研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嘉力亚新材料有限公司、龙行天下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湖南联科科技有限公司、常德市鼎源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

在调研督导中,杨成英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企业主要负责人负总责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依规依程序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外地返厂工人监测检查、封闭隔离等工作。要着眼未来业态发展,做好科学论证和研究,不断改善设施,完善功能,激发内生动力,持续做大做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全力稳外贸、稳外资,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及时研究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做好服务保障,坚持“点对点”服务,实行“一企一策”,为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做好指导和保障,确保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