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落实疫情防控 全力保障复工复产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21 07:5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萌

2月19日下午,副市长汤祚国带领市工信局、市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前往石门县的重点工程、生产企业、街道社区,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夹山镇的安慈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汤祚国向施工方赠送防疫物资,并与中铁十八局集团项目部负责人交流,了解工程进展与疫情防控工作。汤祚国对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施工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积极组织人员返岗复工,加快项目进度,争取安慈高速早日实现通车。

在石门经开区高新产业园,汤祚国仔细查看了园区进出人员信息表,询问了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在富博科技生产车间、食堂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汤祚国指出,企业要严格执行员工进出体温检测制度,定期对生产车间、员工宿舍、食堂进行清扫消毒处理,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实现复工复产,若缺少防疫物资,应积极向园区管理部门反映。同时,工业园区与人事部门要积极推介本地企业,安排本地人员就近就业。

随后,汤祚国前往二都街道南峰社区卫生室、石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了解南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与石门县防疫物资采购、捐赠、发放情况。汤祚国要求,要全力保障医疗卫生单位的防疫物资供应,确保复工企业、基层工作人员得到保障。


又讯 昨日,副市长汤祚国带领市工信局、市产业办相关负责人前往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送去口罩、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

汤祚国一行参观了飞沃新能源生产车间,与新应聘的员工进行交流,了解企业新员工就业情况。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经于2月6日复工,企业生产经营运转正常,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汤祚国与园区、企业负责人交流中得知,飞沃新能源当前缺乏疫情防控物资,企业用工还有部分缺口。他指出,地方党委政府、工业园区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满足企业防疫物资需求,解决企业用工难、居民就业难的问题,积极推介本地企业,安排外出打工的本地居民就近就业。飞沃新能源要及时做好生产车间、员工生活区的消毒和卫生清理工作,对新招聘的员工做好技能培训,让新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此外,飞沃新能源要加快发展,在园区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稳扎稳打,扎实推进,早日实现年度目标。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