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农产品质量监管力度大效果好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2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覃小平 通讯员 龙刚 汪新宇

1月19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截至2019年底,全市已有138家企业的612个产品纳入农产品身份证管理,177家企业纳入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管理。这是我市加大农产品质量监管力度取得的实效。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市上下开展监管示范创建,积极对接我市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的相关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鼎城区、桃源县被农业农村部授予“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荣誉称号,大力推进汉寿县、澧县、安乡县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深入推进乡镇监管站规范化建设,开展市级农产品质量安全规范化乡镇创建11个。相关部门开展追溯体系建设。继续做好国家追溯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和农产品“身份证管理”相关工作,继续完善纳入身份证管理企业及产品信息,同时选送了17家企业的66个产品到省厅作为农产品“身份证”管理的样板。12月14日至16日,湖南省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北京)产销对接活动,我市安排了27家企业的62个产品在湖南省农产品“身份证”专区进行展示。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