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合力推进企业上市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14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朱璐露 通讯员 彭华 彭慧敏

1月13日,副市长尹正锡主持召开常德市企业上市工作座谈会。21家市直单位、财鑫金控集团以及14家企业和4名券商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fd58cafc55cf419f8f18b3d4474d684b.jpg

尹正锡主持召开会议

eecd407778df4090a7a56a4fac949583.jpg

市金融办主任曾莉发言

8976a5aabc1e409faec58bb4dbf801a0.jpg

会议现场

2019年,我市大幅提高企业上市的奖励标准,使企业在拟上市的各阶段都能获得资金扶持,助推了企业上市动力。今年,市金融办将进一步努力,实现“上市一批、申报一批、股改一批、储备一批”的新格局。

尹正锡指出,企业上市工作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希望全市上下牢固树立抓企业上市就是抓大项目、抓大发展的理念,始终做到思想更重视,政策更支持,服务更到位,让常德成为企业上市的沃土和高质量发展的高地。他强调,要明势顺势,切实增强抢滩资本市场的决心。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是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湖南新增长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需要,我们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切实增强抢滩资本市场的决心和信心;要固本强基,切实增强抢滩资本市场的实效。拟上市后备企业要夯实基础、做强主业、抓好定位、慎重选择中介机构,按照企业上市要求规范运作;要履责尽责,切实增强抢滩资本市场的合力。上市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协作、加大扶持力度、加强培训指导,合力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为全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