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住常省政协委员继续进行小组讨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14 08:0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睿 冯顺前 通讯员 何加贝

昨日上午,出席会议的住常省政协委员们继续对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并协商界别集体提案。会议现场,委员们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省政协委员颜玫建议,省政协牵头打造“湖湘书房”,发挥政协平台大、影响大、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面广、资源广泛的优势,将“湖湘书房”打造成为政协工作的线下阵地、广泛凝聚共识的思想阵地、扩大政治影响力的宣传阵地。省政协委员陈芳建议理顺防汛抗旱工作机制,在安全生产委员会(“大应急”格局)下分设防汛抗旱指挥部,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理顺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省政协委员丁碧燕建议,进一步加大发展生猪养殖业的力度,满足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

省政协委员刘海宁表示,作为一个经济界别的委员,较为关注粤港澳大湾区与湖南经济的对接。他建议,每年湖南对接粤港澳的招商引资的活动,应更常态化,建立长效机制。

省政协委员梁兴业表示,听了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感受很深,报告通篇踏实务实、通俗易懂。当前,湖南正在抢抓国家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机遇,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湖南的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作为在粤港澳大湾区工作的省政协委员,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把粤港澳大湾区最好的资源带到湖南来,为湖南的经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