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指导澧县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弘扬澧州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12-09 08:0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12月6日,澧县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参加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通报了澧县县委常委班子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澧县县委书记廖可元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相互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朱水平对澧县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澧县县委常委班子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扎实的准备,会议组织严密,班长模范带头,整改措施有力,特别是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环节,领导班子和每位同志对照要求逐条查问题、逐个找原因、逐项定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朱水平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好的开端,根本目的还是要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县委常委班子要严格按照中央“抓常抓细抓长”和“落细落小落实”的要求,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以解决问题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全县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要突出理论武装,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突出政治建设,在党性锻炼上增强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突出整改落实,持续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突出发展主线,用发展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他强调,要推进产业推进项目,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扎实有效地做好改作风、优环境、引项目、壮产业四篇文章,加快实现综合实力“稳居全省二十强、争当全市排头兵”的奋斗目标。要关注基层关注民生,在乡村振兴、三大攻坚、社会稳定、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提高质量提高标准,加快冲刺,扎扎实实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守住底线守住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弘扬开放、大气、务实、担当的澧州精神,为老百姓创造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廖可元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表态,将虚心接受批评,坚决抓好整改,坚持常态长效,有效推进工作。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