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4-13 07:3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谭明

4月11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

9d038821ae7241f6aa4bd1600e56fd7e.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关于《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提请推迟审议《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修订草案)》,讨论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

会议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还召开了2024年4月份工作调度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邹如龙、石玉林、廖可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李绍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阳参加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