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全省人社“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推进会在常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4-13 07:3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4月12日,全省人社“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推进会在常德召开。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日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成英出席会议并致辞。

78e74b38b7db4bd2806a56d52fefacc3.jpg

会议现场

d7f0f5dd58aa422e8d021bf5c29657a2.jpg

各市州人社部门现场考察常德市民之家人社综合窗口运行情况

杨成英对全省人社“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推进会在常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近年来,常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突出抓好稳岗就业、保障兜底、服务提效、风险防范等工作,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常德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经验,推动更多人社服务事项纳入“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清单,为群众办更多实事、好事。

8c46d37194fc4373bebf26c2e9f8485d.jpg

李日新与常德市民之家人社综合窗口工作人员交流

李日新肯定了全省人社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不足。他强调,各市州要深刻认识人社政务服务面临的形势和目标要求,切实增强推动人社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人社政务服务重点任务落实;全面完成重点工作任务、强化服务模式创新、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加强专业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贡献力量。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