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率队到汉寿县开展中小企业促进“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

进一步优化平台服务体系 让中小企业蓬勃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4-12 07:3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鑫

4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率领执法检查组到汉寿县,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以下简称中小企业促进“一法一办法”)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并就《湖南省先进制造业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检查。

403e853b04f******884462870e73e91d.jpg

座谈会现场

现场检查组一行前往湖南九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了执法检查。

在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汉寿县人民政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及汉寿县相关单位贯彻实施中小企业促进“一法一办法”暨“条例”执法检查问题整改的情况汇报。人大代表和企业家代表就中小企业促进“一法一办法”暨“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育智强调,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中小企业促进“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为契机,精准施策,促进本区域内中小企业发展;要坚持把法律实施情况的检查监督放在重要位置;政府和企业要相向奔赴、共同发力,尤其是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平台服务体系,为中小企业建立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机制等,让中小企业蓬勃健康发展。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