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到西湖管理区调研粮食生产工作时强调:抓实粮食播种面积 细化粮食生产举措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0 07: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彭进军

3月18日,副市长周代惠到西湖管理区调研粮食生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2e4366ae40fa427c8c97af094812aa04.jpeg

座谈会现场

在位于西湖管理区西洲乡西洲村的水稻生产示范片,周代惠现场了解了该区今年粮食种植计划、奖补措施落实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随后,周代惠与常德市西湖管理区西洲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合作社春耕备耕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周代惠充分肯定了西湖管理区的粮食生产工作,认为该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粮食生产的各项部署,责任清晰、措施有力。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粮食生产,为确保常德粮食种植面积、产量居全省第一继续贡献力量;要从维护农民利益角度提高认识,切实搞好土地流转、落实补贴资金、组织技术指导;要从压实粮食生产责任上提高认识,抓实粮食播种面积,细化粮食生产举措。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