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重拳整治“四类”违法违规行为

聚焦政府采购领域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9 07:45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孙玮怿 姚懿容 李德源

近日,常德市2023年政府采购领域“四类”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部门联动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常德市前段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75e8ef97e3e94a49a02d1550f19ca9e9.jpg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市场秩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财政部、公安部、市场监管总局部署在全国开展2023年政府采购领域“四类”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湖南省财政厅据此下发工作方案,聚焦当前政府采购领域反映突出的采购人设置差别歧视条款、采购代理机构乱收费、供应商提供虚假材料、供应商围标串标等“四类”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整治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分为筛选名单、单位自查、书面审查、现场检查、处理处罚、汇总报告六个阶段,我市政府采购领域“四类”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目前已开展至处理处罚阶段,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市财政局将会同相关部门核实已发现问题线索并依法依规作出处理,并继续强化保障,抓好宣传,压实责任,凝聚政府采购领域监督执法的强大合力,全面提升政府采购监管能力和治理水平。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