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9 07: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何加贝

3月18日,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

就如何落实相关工作任务,发挥好政协常委的表率作用,黄清宇强调,一是政治建设要置于首。要加强政治历练,牢记政治身份,严守政治规矩。二是能力提升要不松劲。要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确保调研成果可信、可用、可行。要提升建言献策的能力,改进和克服提案撰写中的不足。要提升凝心聚力的能力,加强与界别群众的联系联络和交流交往。三是履职为民要树得牢。要主动贴近民众,在真诚交往中赢得信任,在互动交流中增进感情。要及时反映民意,把广大群众的真实愿望、合理诉求反映给党委政府。要积极服务民生,充分发挥身处一线、联系广泛的优势,广泛参与政策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让群众真正感到政协委员就在自己身边。四是常委责任要担当好。要守好履职尽责主阵地,认真完成每年履职的“规定动作”、委员作业。要唱好新风正气主旋律,多宣传推介常德的好山水、好产品、好文化、好环境,以实际行动引领良好社会风气。要当好促进发展主力军,充分利用自己的渠道资源,积极为常德发展献计出力、增光添彩。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鳌,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袁世平、朱金平、邹吉茂、刘保湘、邓彬彬、胡祖国,市政协秘书长曾克非参加会议。

终审:宋 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