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千余名师生家长欢送新兵入伍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7 07:3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廖志勇

3月15日,常德市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仪式在鼎城区善卷中学举行,1000多名师生家长欢送新兵光荣入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胜,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政委黄大坤,常德军分区司令员刘世明、副司令员周林平出席活动。

欢送仪式上,出席活动领导为新兵代表披上“光荣入伍”绶带、颁发入伍通知书,学生们为新兵戴上红花,新兵代表向善卷中学赠送了礼物。在雄壮的音乐声中,新兵们肩负着家人的期望和家乡的重托,带着一腔热血光荣踏上军旅征程。

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嘱咐大家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努力尽心、不辱使命,时刻踏实安心、专注使命,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部队工作上,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