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王天明候选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7 07:3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张念

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候选名单。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桃源县分公司兴隆街支局邮递员王天明入选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候选人。

参加工作30年来,王天明走遍了桃源县夷望溪镇的山山水水,投递各类报刊、邮件等超过50万件,无一差错。对于收件人姓名错误或地址不详的疑难信件,他从不随便批退,总是想方设法查找收件人,反复试投,使“死”信复活,当地百姓称他为“活邮局”。工作之余,王天明自掏腰包帮助乡亲订阅《湖南科技报》《农村百事通》《养殖》等各种技术类报刊,帮助村民更新生产方法和思路,带动200多个农户发家致富。王天明曾获湖南省劳动模范、敬业奉献类“湖南好人”等荣誉。

候选人点赞评议活动将持续到3月21日。市民可关注“中国文明网”或“凡事不凡”微信公众号,从首页下方菜单栏进入“点赞好人”页面,为王天明点赞。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