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电力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16 08:3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唐静 通讯员 刘敏学 李若

“感谢你们!这么快就给我们送电恢复生产了,疫情非常时期,你们服务还这么周到,真是让我们觉得暖心!”2月11日,常德夹溪岭建材有限公司致电国网德山区供电公司,感谢他们为企业复工生产送来了“及时电”。

常德市多家企业开工后,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坚持抗疫保电和保障企业复工用电两手抓,多措并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公司主动对接全市复工复产企业,办理相关业务,对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恢复等业务,不受“计费方式变更周期”限制,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资料”,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切实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灵活电价,客户申请暂停、减容、暂停恢复、减容恢复时,不受“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等限制,按实际暂停天数免收基本电费,对因抗击疫情需要扩大产能的用电企业,超过合同约定最大需量105%的部分按实收取,对因疫情防控需要新建、扩建的医疗场所用电,免收高可靠性供电费;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全面实施“三零服务”,向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类新办企业、需扩大产能企业的用电需求,开辟办电绿色通道,放宽低压接入容量,高压接入的免费向企业提供临时受电设施。同时,公司实行快速响应服务机制,优化抢修流程,缩短抢修时长,持续加强对变电站、线路、环网柜等电网设备巡视检查,重点关注工业园区、科技产业园区等企业聚集地的安全用电,确保抢修人员24小时在值,抢修服务24小时在线。继续对全市10家定点防疫医院、16家疾控中心、34家发热门诊、7家医疗机械厂家、70个临时疫情监测点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及场所开展保电特巡,为企业复工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孙佳欢)

终审:孙佳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