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两部门联合开展药械市场价格巡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5 09:21 来源:常德日报

  1月23日下午,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型肺炎疫情影响,市发展改革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开展防控肺炎药品用品价格监督巡查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市场经营者借机哄抬物价、串通涨价、囤积居奇、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
  巡查组一行来到位于市城区下南门的益丰大药房、九芝堂大药房,现场检查有关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药水、预防类药品等医用商品价格和供应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总体稳价情况较好,未发现相关价格违法行为。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经营者切勿在疫情防控时期哄抬物价。对于捏造、散布涨价信息或者以牟取暴利为目的大幅度提高价格的,囤积居奇导致口罩等商品供不应求而出现价格大幅度上涨的,市场监管和价格主管部门将严格追究违法者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陈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