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15 08:1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通讯员 杨晨

昨日下午,市委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成果和经验,安排部署下段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先东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领导到会指导。

罗先东指出,市委办主题教育开展扎实紧凑、成效明显,理论武装更加牢固、“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担当精神更加强烈、干群关系更加密切、作风建设更加有力,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经验,即开展主题教育必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抓住“关键少数”、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精准做好问题整改、坚持求真务实。罗先东要求,下一步要不折不扣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在提高站位、理论武装、整改落实、担当作为、自我革命等方面持续发力,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久久为功、善作善成。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