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党校全面总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14 08:0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朱爱华 通讯员 唐颖文

1月10日,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该校主题教育工作,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校本着“育人者,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原则,提早谋划抓部署;实行两级动员,确保精神传达全覆盖,实现全员参与抓统筹;通过集中深入学、及时跟进学、“讲”“考”促进学,紧扣主题抓学习;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一线导向、效果导向,求真务实抓调研;校委班子通过拓宽渠道广泛征求意见、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反思深挖问题根源,刀刃向内抓检视;通过紧扣主业主课、紧贴师生关切、紧盯专项整治,聚焦问题抓整改。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提升了思想引领、理论建设的底气和水平,增强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自觉;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对党校姓党原则有了更深入的把握;进一步激发了履责热情,真正把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紧抓快办、改革创新的理念和实践在学校蔚然成风;进一步增强了斗争精神,做到教工带头严、学员管得严、制度措施严。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