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2024年第三期常德社科大讲堂开讲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9 10:27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丁时慧 汪晓婷

3月27日,由常德市社科联、市工信局联合主办的2024年第三期常德社科大讲堂活动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行,市工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全面提升机关干部政治理论素养,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丁国华作专题讲座。丁国华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 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宏观形势怎么看、高质量发展怎么干、解决具体问题怎么办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2024年常德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见解。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