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开展走访慰问和义务植树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6 16:03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曾玉英 唐云

3月13日上午,常德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5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前往桃源县热市镇云盘山村,开展走访慰问和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挥锹铲土、踩实修整、提桶浇水。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后,志愿者们在一片荒山上栽植纽荷尔脐橙苗200余株。这些新栽种的树苗不仅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一片新绿,也将为村民增收提供新的动力。

植树活动结束后,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员干部到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子女就学等情况,并认真查看其住房条件、家庭设施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上的不便和困难。

脱贫户钟智渊患有脑出血等疾病,花费治疗费用10多万元,自费2.7万多元,目前每月需进行常规的康复治疗,治疗费用约600元,家里还有两个孩子上学,经济负担很重。2023年,结对帮扶人为他提供了2吨鱼饲料、20只鸡苗,经常上门开展水产养殖技术服务,为其孩子上学申请教育助学金等。

终审:宋 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