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7 07:5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张念 范瑾瑜

近日,常德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2023》。桃源县人民法院、临澧县人民法院、石门县人民法院院长现场进行了述职,其余6家基层法院负责人书面述职。会议对2023年度全市法院年度考核、执法办案考核优秀的基层法院进行了表彰并颁奖,围绕审判管理、无纸化办案等工作开展了培训。

张经伟要求,2024年,全市法院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上级法院工作要求,坚持“讲政治、顾大局、精主业、强队伍”总体要求和“两聚焦一结合”工作思路,扎实开展“深化落实年”活动,推进“五新”法院建设,服务创新突破产业突围,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