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2024年度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工作正式启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6 07:5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肖慧 田浩民

3月15日,记者从常德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委人才办”)获悉,全市2024年度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工作已正式启动。在常德市企业或事业单位全职工作,未达法定退休年龄,且符合《常德市2024年度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目录》规定的A、B、C、D类条件的人才均可申报,集中申报时间为3月15日至4月1日。

我市将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为4类:国际国内领军人才(A类)、省级领军人才(B类)、市级领军人才(C类)、高级人才(D类)。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工作由市委人才办牵头实施,集中受理,定期认定。对认定的A、B、C、D类高层次人才,发放相应“常德人才绿卡”,凭卡可享受子女入学、配偶就业、住房保障、定期体检、休假疗养、就医诊疗和交通出行VIP通道等优质服务。

市委人才办提醒,各地各单位要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符合推荐条件的人才进行申报。申报对象所在单位人力资源部门须在3月15日至4月1日规定时间内到单位所在地人才服务窗口递交《常德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申报表》以及相关附件材料。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