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城区强化流程管理保障二次供水水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6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妮 陈明俏

3月14日,市海绵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市节水所联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了2024年市城区二次供水管理工作培训会。市城区近百家二次供水单位负责人、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二次供水水质监测情况及2024年二次供水水质监测工作安排,并对二次供水卫生消毒知识、水箱清洗标准化作业流程等进行了培训。就如何做好二次供水管理工作,市海绵城市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各二次供水管理单位及供水企业要加强二次供水安全管理,建立健全二次供水管理制度,严格规范二次供水设施清洗标准化流程,积极推进二次供水设施升级改造,做好二次供水档案管理。随后,常德市飞虹二次供水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二次供水管理经验。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