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全力推进企业自建加油设施专项整治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6 07: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蔡文龙 颜西蒙

近日,市安委办组织市应急管理、商务、市场监管、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会商部署推进企业自建加油设施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旨在进一步规范企业自建加油设施行为,巩固成品油市场整改成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助力企业发展。会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探讨了整治工作的重点、标准、方法步骤、流程优化等方面,并达成共识。企业自建加油设施既要符合安全标准,也要兼顾企业实际需求,同时需依法办理相关手续。

与会部门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依法定职责主动作为,靠前优质服务,指导企业依法依规按相关标准建设自用加油设施,并要求企业落实日常安全管理,确保企业自建加油设施安全运行。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