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常德爱在武陵”城市品牌推介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2022-06-16 11:40 来源:常德日报客户端•常德融媒
字号: 打印

5月17日,“文明常德爱在武陵”城市品牌推介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湖南广播电视台举行。武陵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寻健在发布会上向各媒体记者介绍了“文明常德爱在武陵”城市品牌形象全年打造规划,以及活动内容和筹备情况。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首届“文明常德·爱在武陵”城市品牌推介活动将于5月20日在武陵区启动。此次活动将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购物休闲体验,全面提升武陵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活动将从5月20日持续至26日,主办方将联合30多个行业领域、3000多家优质门店开展全方位的“宠粉”活动,让“爱”的效应实现破圈,达到形象宣传、品牌推广和消费拉动的效果。

活动期间,武陵城区将相继举行启动仪式、志愿服务传递、花车巴士巡游、玫瑰火炬传递、“共产党员当表率我为群众办实事”、“爱的拥抱”520浪漫打卡、“拥抱青春拥抱未来”520爱在身边、5·20爱心助残日、“感恩有你,爱在身边”活动、民政局520惊喜浪漫之约、城市打卡、城市视觉整体焕新等12大主题活动。

活动周结束后,武陵区还将聚焦建党、七夕和中秋等特殊节点持续开展爱党、爱情、爱人等系列活动,深化“爱”的主题,扩大“爱”的影响,并通过3-5年时间,进一步把520打造成武陵的专属节日、城市IP,真正让武陵成为老年宜居型、青年向往型、儿童友好型城市,吸引更多游客来此表达爱意,缔结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