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主题日>详细内容

澧县工商联深入企业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22 11:54 来源:澧县工商联

11月16日,澧县工商联深入企业开展“政务公开进园区”涉企政策宣传活动,深化政务公开,助推企业发展。

澧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夏金梅,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后田分别带队了解我县涉企政策公开、涉企政策宣传等方面的情况。为民营经济人士发放县工商联编印的普法宣传读本,并现场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规定》、《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等法律法规,鼓励企业积极运用法律法规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有效提升了民营经济人士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促进“两个健康”发展和营商环境优化。

2f3c034cceb9457ea389ca5636d4da89.png

夏金梅入企开展普法宣传

d88097d2513f4c09bd460aaa2dc191cb.png

刘后田进行法律解读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