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主题日>详细内容

津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宣传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21 16:15 来源:津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为进一步推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使政府工作更加公开透明,提升群众政府信息知晓度。11月18日,津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了以“建设服务性政府,推进公开常态化”为主题的2022年“政务公开主题日”宣传活动。

b351a7731a6c4a1c9a00ec61d8adb47f.jpg

在市政务中心一楼宣传大厅,部分市民群众驻足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展板,并对市民群众和企业介绍了依申请公开流程及政策服务平台,引导市民群众知晓、理解、支持政务服务工作,共同为全市建设服务性政府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政府与群众的沟通联系,进一步促进政务公开透明,提升政府窗口形象。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表示,将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制度落实,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更好地为市民群众提供政务服务和政策推送。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