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主题日>详细内容

临澧县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9 14:30 来源:临澧县政府门户网站

11月18日上午,为更好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强监管作用,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的含金量,临澧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来到停弦渡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医保、社保、禁毒等方面政策法规,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0546101f980146edac0e473144e1bd53.png

停弦渡镇便民服务中心活动现场

政府开放日活动是扩大公众参与、深化政务公开、提升政府透明度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临澧县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关于政务公开工作安排部署,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持续做好信息发布、解读回应、政民互动、平台建设,全过程推进政务公开,全方位回应社会关切,全流程优化政务服务,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含金量”,政务公开制度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显著提高。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