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3/19 9:31:06
您的位置: 首页 >2019答卷>产业项目建设>图片解说>详细内容

中国科技开发院常德创新孵化基地正式揭牌

分享到: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0-01-21 17:34 打印 字体:

12月25日上午,中国科技开发院常德创新孵化基地在常德市原政务中心揭牌。湖南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何文君,湖南省驻深圳办事处巡视员于云彩,中国科技开发院院长杨斌,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常德市副市长汤祚国,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常德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深圳市低碳产业投资商会会长张萍等出席揭牌仪式。

d3e46514f80343f7878acde5f134aeb6.jpg

中国科技开发院常德创新孵化基地是中国科技开发院有限公司、常德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科技企业创业孵化基地,运营面积12531平方米,主要从事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科技产业培育,旨在构建“众创空间+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全程孵化链条。该基地将在常德市政府的支持下,结合中国科技开发院在科研创新资源、运营管理、创业辅导、引资对接等方面优势,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投资培育一个高端制造产业链制高点,帮助常德打造完整的现代装备制造、新材料和云计算产业链,创新该市新型产业集群。


终审:求实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