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政府领导>详细内容
谭 丁

谭 丁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

个人简历

谭丁,男,汉族,1977年11月生,博士研究生,中共党员。

工作分工

负责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商务(口岸)、国有资产管理、金融、保险、证券、招商促进、第三产业、开发区、市政府驻外联络、邮政、烟草、电业、通信、海关、石化、盐业工作。负责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

分管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政府口岸办)、市国资委(平台公司)、市政府金融办、市招商促进中心、市政府各驻外联络处。

联系市总工会、团市委、市科协、市工商联、市贸促会。

联系人民银行常德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常德监管分局、市邮政管理局、市烟草专卖局、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常德海关、常德海关缉私分局、市盐业公司,各电力、通信、石化行业企业及其他中央、省驻常工业企业,各政策性银行和商业银行在常分支机构、各保险公司在常分公司、各资产管理公司在常办事机构。

联系九三学社常德市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终审:陈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