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唐勇、周振宇慰问张陆父母并表示祝贺 “张陆是常德人的骄傲,湖南人的骄傲”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30 07: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郑彦

11月29日晚,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升空之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双拥办主任唐勇;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振宇一行来到汉寿县,看望慰问了航天员张陆的父母,并和张陆的父母通过观看电视直播共同见证了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的历史性时刻。

ba3887ea862740cc9240d03c6ebc67bd.png

周振宇、唐勇等与张陆父母一起观看直播

483962c59913470b9076442017162efa.jpg

直播现场

当晚,唐勇、周振宇一行来到张陆的父母张良启、陆金梅家中,与两位老人简短寒暄后,将事先准备好的鲜花送给老人,并为他们佩戴上“光荣军属”的绶带。

随后,唐勇、周振宇与张良启、陆金梅一起观看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直播。“舱内画面右下方就是张陆吧?”“他的表情很镇定。”观看过程中,唐勇、周振宇不时与两位老人交流。载人飞船发射之后,大家不禁鼓掌呐喊加油。

当直播中宣布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发射圆满成功时,唐勇、周振宇、张良启、陆金梅不约而同地挥动手中红旗,一起庆祝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临别前,唐勇、周振宇将慰问金递到两位老人手中。“张陆是常德人的骄傲,湖南人的骄傲。”周振宇说,希望两老保重身体,等待英雄儿子6个月后凯旋。“今天此行,一为祝贺,二为感谢。”唐勇说,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位如此优秀的军人。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邦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良勇;常德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周林平;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慰问活动。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