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领导督导疫情防控隔离点消防安全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28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带队到市城区部分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实地督导隔离管理服务和消防安全工作。

“工作流程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值守人员是否24小时在岗?生活服务是否到位?”每到一处,徐永健都与隔离点工作专班和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各项管理服务措施落实情况,对隔离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徐永健强调,各集中隔离点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把消防安全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要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按照“明责任、知规范、严措施、重预防”的总要求,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管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在安排入住的同时,将《消防安全温馨提示》发放给每名隔离人员,提醒大家时刻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坚决防止火灾发生;要安排专人值守,确保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防救援支队要第一时间明确隔离点消防安全要求,在已有视频抽查基础上,分辖区、分时段开展现场检查,确保对相关工作人员面对面警示到位、对隔离人员上门提醒到位。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