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周振宇在鼎城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一鼓作气 果断果敢 速战速决 奋力夺取最终胜利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28 07:5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裴维维

11月2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在江南城区防疫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具体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大家一定要一鼓作气、果断果敢、速战速决,打通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一公里”,奋力夺取最终胜利。

f9d7e547539a446d85ef060e2f217bec.jpg

会议现场

周振宇首先对连日来奋战在一线加班加点、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他强调,要坚定信心。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扫尾阶段,大家要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要紧盯关键。坚决挖掉传染源、阻断传播链,做到核酸筛查全覆盖,确保不漏一人、不留隐患;提高核酸采样效率,做到程序科学、安排合理、运送及时;强化追阳流调,提高工作质效,统筹重点人群和社会面筛查追踪,高效锁定阳性病例和密接人员,坚决做到快速管控、及时转运、应转尽转;及时、精准划定风险区域,因地制宜开展消杀工作,特别是对高风险区域、重点场所要做到“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守牢守严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要细化责任。明确基层管控工作人员的具体职责,责任到人,落实到岗,做到底数清、动作快、机制顺。要强化保障。进一步加强物资保障和人力保障,确保物资供应充足、人力调配到位,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后盾。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市政协副主席、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