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周振宇督导安乡、澧县疫情防控工作 高度警觉 把握关键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27 07: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唐齐

1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前往安乡、澧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高度警觉、坚定信心、把握关键,以确定性的举措有效应对不确定性的变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b984094b23194a1385ecd86d99bca1c2.jpg

周振宇在安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968ef4160e3145abbc75add6deb753da.jpg

周振宇在澧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39fe4bca19a94d******632dde328d267.jpg

周振宇在澧县南收费站(安慈高速入口)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安乡县部分高风险区,周振宇查看了隔离管控情况并指出,要合理划分风险区域,科学安排人员值班值守,通过志愿者统一采购、上门配送等方式,确保高风险小区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在澧县南收费站(安慈高速入口),周振宇查看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指出,要坚持“人物同防”,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规范落实登记、查验、检测、消杀、转运等管控措施并形成闭环,严把“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

座谈会上,周振宇强调,要压实四方责任,做到核酸检测全覆盖,确保不掉一人、不漏一户。要加快流调溯源、排查管控、判密转运等应急处置各个环节,迅速切断病毒传播链条。要切实做好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和配送,解决好特殊群众看病就医等实际困难,做到疫情防控有力度、保障民生有温度。要及时发布疫情、风险区域等情况,组织专家解疑释惑、普及防护知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要加强集中隔离场所管理,高度重视隔离点安全保障、人员防护、内部管理等方面工作,严格执行各项流程制度,坚决堵住风险漏洞。要严格操作规程,做到安全收集、及时清运、规范消杀、无害处置,严防疫情传播扩散。

当晚,周振宇一行还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康重文,副市长周代惠,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分别参加督导和座谈。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