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领导到鼎城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落实主体责任 从早从小消除各类隐患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0-02 07:3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邓淇月 通讯员 雷贵亮 朱芯仪

日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带队到鼎城区督导了安全生产工作。

余良勇一行先后来到常南汽车总站、桥南市场、隆腾物流园、新国线集团常德运输有限公司金龙分公司,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设施配备、人员安排、制度落实等情况;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当前工作情况、存在的风险隐患、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余良勇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容不得半点疏忽,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按照“严、实、细”的要求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绝对安全,坚决守住“五个不发生”底线;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督促企业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要开展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大检查”“大整改”,从早从小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确保整改到位;各企业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汽车站、校车公司、市场、寄递物流等企业单位要强化自纠自查,常态开展风险隐患摸排整改和从业人员资格审查,切实防控好安全生产风险隐患。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