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全市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今年我市高考报名3.8万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24 07:3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肖志芳

昨日下午,常德市召开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安排部署今年全市高考安全工作。副市长、市招考委主任周代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我市高考报名3.8万人,除高职单招、体育单招外,实际将参加高考的共2.8万人,比去年增加0.3万人。全市普通高中考生选考科目覆盖12种组合,首选历史学科组合的人数占比44%,物理学科组合的人数占比56%。全市共设考区10个,考点17个。市直设市一中、市六中、市七中3个考点。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7日至9日,其中8日下午进行外语听力考试。

周代惠强调,高考是举国大考,做好高考工作责任重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风险意识,提高站位,把高考安全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全力以赴,狠抓工作落地落实,全力守牢高考安全底线,全力抓好高考疫情防控,全力优化高考考试环境,全力营造高考良好氛围;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部门协作,严格督导问责,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高考各项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健康、平稳有序举行。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