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备战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调度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24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志雄 通讯员 唐宏丹

四年一届的省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在岳阳市举行。昨日,我市召开备战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副市长杨成英出席并讲话。

本届省运动会常德代表团将报名参加青少年组24个大项、成年组10个大项的比赛。会议听取了我市备战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前期筹备工作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各区县(市)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杨成英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体育是一种进取精神,是一种时尚和文明,是一种健康目标,也是我市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大家要深刻认识体育运动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各级各部门要锁定目标,谋划好方案,挑选好人才,进行科学训练,做好运动员管理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备战工作。要整章建制,长效发展。要加强宣传、形成氛围;要教体结合,多方联动;要创新改革,探索发展;要强化考核,客观评价;要大力表彰,全面激励。要着眼长远,齐心协力,共同形成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双轮驱动。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