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湖南中非经贸合作研究会与常德市城发集团签署协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23 07: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肖芳影

5月20日,在省政府参事课题组来常调研座谈会上,湖南中非经贸合作研究会与常德市城发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谭丁参加座谈并见证签约仪式。

谭丁表示,我市将进一步推动开放平台的建设,以平台为基础,引进外向型企业,将产业的培育做实做细。在湖南中非经贸合作研究会与常德的合作上,希望以产业为主,以非洲非资源类产品进出口为切入点,合作搭建供应链服务平台,培养长效的发展机制,探索“走出去”新模式,助推常德开放型经济发展。谭丁提出,希望省政府参事支持我市建设自贸区协同联动区,形成省市有效联动,并助推我市外经外贸和招商引资工作。

课题组对我市湘商回归、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建议我市要精准招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跟踪项目落地落实;在与中非经贸合作研究会的合作上,建议利用中非经贸的资源导入,推动常德经济“走出去”。

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胡向东,省政府参事徐湘平、尹向东等参加座谈。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