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0753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常德市澧县梦溪镇百胜村扩修公路疑问
来信人 任** 来信日期 2015-01-06
信件索引号 信20150106106
信件内容
现正在扩修澧县梦溪镇百胜村道路,修路未按公路长短进行修建,留有一到二公里路长,本人和相关村询问村书记,答复此路是政府文件规划所致,我们要求出具文件或图纸,书记不能给,由此可见存在疑问,望市长给予相关解答,在此感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长热线办 回复日期 2015-01-18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

    您所反映的“常德市澧县梦溪镇百胜村扩修公路疑问 ”相关问题,已责成澧县县政府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通过向百胜村村支书郑晓海了解,此次您所反映的村里道路扩建,是本村为了方便村民日常出行而组织的一项利民工程,并不是镇政府或者农开办强制性要求修建的。村里按照实际情况对道路进行必要的修整,目前已经完成了整个工程的三分之二。但是道路的扩修需要继续配套资金18万,村里目前没有这么多资金。所以短时间内无法将路扩建完整。村里将在村民监事会的监督下,通过各种途径筹集到资金后,会尽快将路扩建完成。对于此种情况请您谅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