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3724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有关常德市武陵区人民路东郊供销社整栋楼歪斜为何还不拆迁之疑问
来信人 by** 来信日期 2015-01-05
信件索引号 信20150106097
信件内容
有关常德市武陵区人民路东郊供销社整栋楼歪斜为何还不拆迁之疑问相关负责人你好:
落于常德市武陵区人民路七百二十多号对面的东郊供销社这整栋楼,从街道路上就已经严重歪斜,这么多年了,我了解过,有里面的居民写过长信给相关人员,但是一直未予解决而一直拖延,不知何故?
这样的危房,如果一直拖延不紧急处理,到时候坍塌造成人民的生命与财产安全重大事故,再亡羊补牢便为时晚也.请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并回复,有关这栋楼,政府有无计划或打算,后面规划如何,请告知!
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长热线办 回复日期 2015-01-13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

    您所反映的“有关常德市武陵区人民路东郊供销社整栋楼歪斜为何还不拆迁之疑问”相关问题,已责成武陵区政府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根据我市相关棚改文件的规定,市江北城区棚改项目由市棚改办和规划、国土部门根据城市整体规划要求和用地情况确定,武陵区棚改办根据市棚改办下发的项目确认书启动实施具体项目改造工作。

    根据您来信中所反映的情况,目前武陵区政府办已交办区棚改办尽快了解核实,积极向上级部门反映。您也可向所属社区反映,由该社区核实情况并逐级向上申报。武陵区棚改办在职权范围内将积极配合宿舍居民申请参加棚改。对此问题您若仍有疑问,请直接拨打武陵区棚改办电话7220081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