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3309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请周市长关注鼎城区钱家坪乡鸡嘴山村村民春节用电问题
来信人 向** 来信日期 2015-01-05
信件索引号 信20150106098
信件内容
尊敬的周市长:您好!我是鼎城区钱家坪乡鸡嘴山村在外务工的青年,目睹您任市长后的常德城区变化,我由衷感到高兴,而面对老家村里的村民用电问题,实在令人揪心、头疼:在美丽常德、美好常德,竟然还存在一个在外务工人员盼回到的家乡、一个又怕回到的家乡。我们村9个村民组,仅2台变压器,平时生活用电刚好满负荷,一到春节大部分人员回乡,村里电压我实测仅110到120伏,老百姓的春节过得苦不堪言、怨声载道。之前给鼎城的杨易区长写信犹如石沉大海,不得已请周市长亲自关心这个常德、鼎城南端的贫困小山村,那里的百姓过年盼正常用电!!!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长热线办 回复日期 2015-01-27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

    您所反映的“请周市长关注鼎城区钱家坪乡鸡嘴山村村民春节用电问题 ”,已责成鼎城区政府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经区供电公司调查核实,黄土店镇、钱家坪乡地质属于山区,这在客观上导致了用电客户居住分散,供电线路过长(全长6.8公里)。由于线路长,致使供电半径过大(2.8公里)。另外线路老化,线径过小也是导致用电质量差的原因。目前该供电站所已将鸡嘴山地区电压问题纳入了2015年低电压整治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