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研市政协民盟工作组工作等情况时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高质量履职尽责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3-23 07:3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唐齐 李白 通讯员 陈薇

3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深入民盟市委会机关、湖南文理学院、常德开放大学,走访调研市政协民盟工作组工作情况以及学校-社会协同育人政协委员工作室的筹建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cc1d096d8cba4d9e9ba422942d11eb1f.jpg

张业梅在民盟市委会机关调研

c25debdc8f26461e9d3645bed401ef69.jpg

张业梅在湖南文理学院调研学校-社会协同育人政协委员工作室的筹备情况

2d0ca83ce0824bc59d2a71ebb1aa7443.jpg

座谈会现场

在民盟市委会机关,张业梅指出,民盟市委会要始终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履职尽责,不断开创常德民盟工作新局面。

在湖南文理学院,张业梅参观了实训大楼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实地考察了学校-社会协同育人政协委员工作室的筹建情况。她要求,要严格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规范提升,切实提高委员工作室建设水平与质量。

在常德开放大学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业梅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在深学笃信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明确履职重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推高质量发展;要打造工作亮点,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在文化、教育、艺术等方面提升履职效能;要创新工作模式,抓好平台建设,做到委员工作室对外开放、履职成果对外开放;要发挥主体作用,通过履职活动加强委员自身建设,展现委员担当。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