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曹志强前往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走访调研活动 主动靠前服务 用心用情服务 把政策“含金量”变成企业“获得感”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25 07: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6月24日下午,常德市委书记曹志强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前往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走访调研活动,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了解企业经营现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为企业送去《惠企政策大礼包》。

80ea54fe78a346e4b0defcb0dc970706.png

曹志强一行在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座谈  

c3c72cf81c694e4ba685a32d954609ae.png

曹志强为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送去《惠企政策大礼包》  

在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曹志强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介绍。他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用好用足惠企政策,激发创新活力,赢得发展主动权。相关部门要研究吃透行业政策,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确保政策精准直达企业,切实将政策“含金量”转化为企业“获得感”;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在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企业发展稳定向好,但在人才引进、绿色转型发展、国家级平台创建等方面还需要加大支持力度。曹志强要求,津市市和市直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按照国家级平台建设申报要求,进一步补齐短板、打牢基础。要在“校企生”培养、人才引进、稳岗补贴、人才补贴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把相关政策落实到位。同时,企业要主动思考,做好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积极在转型升级上寻求突破。

走访调研中,曹志强指出,全市大力开展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是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住经济大盘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进一步加大政策宣讲力度,做到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应知尽知,让政策早落地、早兑现、早生效。要研究细化帮扶企业的具体措施,针对不同类型企业,分门别类予以精准帮扶。要按照专项行动要求,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助推企业发展和实体经济振兴。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健全完善政企常态化沟通机制,畅通问题收集渠道,开展精准服务,把好政策、好服务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硬支撑、硬实力。各位企业家也要坚定信心、提振信心,党委、政府一定与广大企业同舟共济,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让企业在常德茁壮成长,不断做大做强。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参加走访调研。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