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周德睿“八一”建军节前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30 07:5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到武陵区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优抚对象致以最衷心的节日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1d2e838c0f394ebda60fe4dba307f7e6.jpg

周德睿一行慰问军队离休干部、抗美援朝复员军人王泽春

在武陵区永安街道和生源老年公寓,周德睿一行走访慰问了优抚对象王泽春。现年92岁高龄的王泽春是军队离休干部、抗美援朝复员军人,他于1949年9月入伍,1951年3月入朝,因在朝鲜抢救伤员工作突出荣立三等功一次,195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于1979年6月离休,老伴系电信公司退休职工。老人身体状况如何?生活是否习惯?还有什么困难?周德睿关切地询问了王泽春和老伴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人讲述往昔峥嵘岁月。得知两老晚年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周德睿感到十分高兴并深情说道,你们为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事业付出了鲜血和汗水,是党和人民的功臣,我们表示深深敬重和由衷感谢。在建军节到来之际,我们更应永远铭记那些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做出贡献和牺牲的人们。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优抚对象,为他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能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共享常德改革发展的成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兴刚参加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