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曹立军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座谈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8-12-08 08:5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陈奇/图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与我市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座谈。他指出,政府要积极引导、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中的主力军作用,为党外人士干事创业搭建舞台、提供平台,也希望各党外代表人士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围绕发挥统战资源优势助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在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人才政策、民办教育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献良策、建真言、聚合力。


曹立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郑朝兵,市工商联副主席(兼)、湖南惠生农业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丁碧燕,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罗业勇先后发言。他们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推进下,常德在民生改善、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尤其是随着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推进,常德的产业发展氛围不断浓厚、势头持续向好,作为党外人士,将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曹立军对党外人士为常德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党外人士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力量,在统一战线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是我们党统一战线工作的优良传统,我们要真正用好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这一传统和法宝,与党外人士多交朋友、交真朋友,充分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积极主动为党外人士排忧解难、热情服务,找出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曹立军表示,希望各党外人士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党、爱国、爱民,讲政治、讲大局,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力,自觉弘扬社会正气,牢固树立法治意识,遵纪守法,严格自律,为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为常德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努力建功立业。

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座谈。


(编辑:晏紫卉)

(审核:李俐锋)

(签发:熊秋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