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和指示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实践好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6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谭明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

65b1dc548da046aca657d5fc02a054e7.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

余怀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对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常德人大工作、推进常德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极为重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学习好,深刻领会其精髓。要宣传好,每个工作人员要当好宣传员,丰富传播手段和传播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实践好,与人大实际、履职要求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宣传宣讲”与“见行见效”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融合,更好以“人大之为”服务“常德之治”。

会议还传达了3月2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3月2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市人大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如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李绍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