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周振宇主持召开2024年德商恳谈会暨柳叶湖创投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高标准快节奏抓好各项筹备工作 以高水平招商引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6 07:5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陈欢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召开2024年德商恳谈会暨柳叶湖创投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确保活动有序推进、圆满完成。

19f5cbc4a5894d23b7032cae70a01b50.jpg

调度会现场

会议听取了今年德商恳谈会暨柳叶湖创投大会筹备工作相关情况。为确保大会办出成效,周振宇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办好德商恳谈会,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湘商回归”决策部署的工作要求,是市委市政府推动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的实际需要,是展示常德形象、扩大开放发展的重要载体。要高标准、快节奏抓好各项筹备工作,以高水平招商引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重点要再加强。要坚决避免形式主义,签约落地一批实实在在的项目。项目推介要优。要围绕主特产业发展方向实实在在策划开发一批项目,选择一批有针对性的优质项目在大会上发布,确保发布的项目能够引起客商的共鸣。项目签约要实。要对接好、解决好企业签约落地的核心诉求,确保签约项目有质有量,优质项目应签尽签。项目对接要准。要抓住机遇,精准对接,借助专业能力找到符合自身产业发展的优质项目。项目落地要快。要完善落实“湘商回归”项目包联常态化工作机制,严格落实招商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和服务,按照“6411”机制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见效。协调配合要再紧密。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团结协作,对标对表抓好工作任务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办好此次大会。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国龙,市委常委、副市长谭丁,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志炜,市政府秘书长王苠睿参加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