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深圳·常德农业合作项目在深签约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5 07:5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稳 罗希 杨宇

3月21日至22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国龙带队前往深圳市考察招商、洽谈合作。其间,深圳·常德农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28f6f6e6a05043b7bafe57ddccd7e6cc.jpg

刘国龙深圳考察

8ec2c91665ed40bd82990c5a2b289d98.jpg

座谈会现场

1f8dc30aa0be494cb3e72c798ac2e06d.jpg

刘国龙一行考察深圳市茂雄实业有限公司

近年来,深圳、常德以共建深圳国际食品谷常德产业园为契机,全面加强产销对接,常德有45个品种获得“圳品”认证。2023年,“圳品”企业对深销售额达到12.3亿元。接下来,深常两地将以农业产业为基础、以项目合作为纽带、以精深加工为龙头,进一步深化农业产业交流发展。

签约仪式上,香港恒绿蛋品贸易有限公司与湖南怡武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茂雄实业有限公司与汉寿县蔬菜产业协会、深圳市春谷园粮食物流有限公司与常德锦绣千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盛世绿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石门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签订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10亿元。

刘国龙表示,签约是充分信任,我们一定倍加珍视。近年来,常德市委市政府推动农业绿色化、优质化、品牌化发展,连续20年实现农产品质量安全零事故,成功创建全省唯一的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此次签约合作,常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一定以满满的诚意回报大家的信任。签约是重大责任,我们一定优质服务。常德市委市政府将全心全意为深圳和常德深化合作护好航、服好务、尽好责,以最严的标准加强管理,从源头把控好产品质量,全力推动合作取得扎实成效、结出累累硕果。签约是崭新起点,我们一定共赢未来。当前,常德正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重点培育“四大千亿产业”和“四大新兴产业”,积极发展合成生物学生物制造产业,这为深常两地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希望深圳各位领导、企业家多来常德考察指导、交流合作,达成更多签约项目,携手谱写深常两地共谋发展、共赢未来的崭新篇章。

在深期间,刘国龙一行还考察了深圳市鲜誉集团、深圳市茂雄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深圳市春谷园粮食物流有限公司。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