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度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3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3月12日,副市长周代惠主持召开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学校和卫生工作组工作调度会,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学校和卫生工作组综合专班传达了全市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要求。

0afd61cd7fb44af39961d0ef0dfbc985.jpeg

会议现场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后,周代惠指出,学校、医院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采取有效措施,落实落细工作,该整改的整改、该消除的消除,及时、有效解决好学校、医院周边的突出问题。

周代惠强调,要坚持“三清”开展工作,即清仓,清理出全部问题;清单,列出问题明细;清零,解决处理所有问题。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责任上再严一分,措施上再细一分。要有“事事心里有底”的行动力,一件一件落到实处,不折不扣抓出实效。要全面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加强整体联动和舆论宣传,形成工作合力和浓烈的工作氛围。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